宜花之旅之旅主辦人王兄和我的一點心聲


宜花之旅在來訪的2010會員熱情參與下,終於圓滿的畫下句點.雖然期間有蓮花颱風來攪局,但絲毫不影響大家的遊興.東部人的熱情,連颱風都感動的不來了.


舉辦這次活動後,更讓我和內人發覺這個團隊真的是臥虎藏龍,各個能文能武,大家雖然都是3.4.5年級了,但都有一顆7年級的心,6年級的體力. (我實在不知天高地厚,竟然敢在諸位前輩前辦活動).


jimmyshih兄 在前文中將花蓮市有名的 大土豆 仁綠.紅豆冰(花蓮市博愛街207-1號及富國路118號各一間)及花蓮市鵝肉先生(花蓮市中山路259)的鵝肉米粉寫成宜蘭.才讓我了解這幾天的總務工作,真的繁雜的讓他暈頭轉向了.


借由這次活動讓我深信 會長 bao 當初成立2010時所期盼的夢想:、「積極主動、相互關懷、無私付出、活動分享」。 發揮「人人為我、我為人人」之背包精神。一定會成功的開花結果.   


 這次活動,會長 bao 居間的聯絡協調,何兄開車支援, jimmyshih兄 的總務工作,都讓我和王兄減輕許多負擔,在此和王兄鄭重的表示謝意.也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夥伴們,讓我和內人有個美好的回憶,歡迎有空再來舊地重遊.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