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港的海風,加上原住民浪漫的歌聲,


 


真是讓人陶醉.朋友有空就來花蓮走走吧.


 





 


花蓮港之歌:(記得打開喇叭聽歌喔).



花蓮港的海風吹過來


我能感覺你的愛


大小船兒慢慢飄過來


像是天上的雲彩


 


花蓮港的海水多溫柔


如同你眼中的愛


日日夜夜都是你的關懷


一下子我被寵壞


 


海邊的風仍然那麼可愛


海邊的我不想離開


靜靜等待夜色濃了起來


天邊星星東倒西歪


 


海風忽然對我唱起歌


海邊的我聽了發呆


靜靜等待月亮躲了起來


慢慢日出東方白


 


 


歌手簡介:


 


用歌聲愛台灣的鄉土情,出生花蓮的劉翰安23歲進入唱片界,幫許多知名歌手寫過膾炙人口的歌,曾經是周華健、林慧萍、王傑、蔡幸娟等國內知名歌手的音樂製作人、指導老師。費玉清唱紅的「長髮的女郎」、蔡幸娟的「琵琶曲」、林慧萍「沒有你的日子」等,都是劉翰安的靈感。

 滿腦子都是音樂旋律的劉翰安唱遍千山萬水,走過許多國家,幾年前回到花蓮家鄉,美麗的山海,都逐一走入他的音樂世界。透過他的歌曲,也把花蓮的美唱進無數前來花蓮旅遊的觀光客心坎兒裡。劉翰安強調,音樂最能打動人心,也是守護鄉土文化最好的方式。


 


 


 寫旅遊日誌,只是想和朋友分享,如有文章.圖片


 


 誤用或錯誤請留言告知,以便更正, 謝謝!!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續 …………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